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记物电学院积极参加“迎五四”校园环跑活动

作者:物电学生会  发布者:物电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577

429中午1240,我校2021永远跟党走迎五四青年节校园环校跑活动在崇师广场拉开帷幕。简短而鼓舞人心的出征仪式结束后,发令枪一响,各单位方阵依次出发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按照指定的路线环绕学校跑步前进。路线途经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田家炳教育书院、行政中心、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最后抵达校训石。

环跑途中,我院50青年教职工在旗手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向前奔跑。青年教职工们不畏酷暑,步伐矫健。他们时而喊口号我们奔跑,永远跟着党;我们奔跑,向着美好的未来,激起的尘土在身后飞扬;我们奔跑,朝着梦的方向,不怕风吹雨打时而相互鼓励“加油坚持”大家活力满满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挂着阳光的笑容。每一位青年教职工非常珍惜这一年一度的校园环跑活动,这次活动让他们用脚步去丈量校园的土地的同时用双眼去观察校园的花草树木,还能用心感受校园的文化气息。这让他们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心情。


校园环跑活动不仅展现了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彰显了物电人团结奋进、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顽强拼搏精神这种精神切合了奋斗正当时,永远跟党走我与学校、学院一起奔跑!这一主题。环跑结束后,学院领导们用一句话寄语各位青年教职工:“奔跑吧,学院青教们!”

周润/

张婉婷、吴一凡/

编辑/李雪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