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院级课程建设重点项目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物电教务办  发布者:物电教务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351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育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经研究,学院决定对2021年院级课程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内容

2021年立项建设的26门院级课程建设重点项目和2020年校级立项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1、附件2)。

    二、检查验收程序

  (一)负责人填写《学院课程建设重点项目检查验收自查表》(见附件2)。

  (二)项目结题答辩PPT。对照建设要求,负责人从完成建设的内容(含课程视频和课程平台展示等),接下来准备开展的工作,存在困难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制作PPT,答辩时间5分钟。

    三、检查验收要求

1.每门课程录制视频数量不少于10个(每个视频以5-10分钟时长为宜)。

2.验收后,给予当年的绩效奖励。(1.合格,绩效2000元。标准:提交视频不少于10个,其中5个及以上高质量视频;完成课程平台建设,且在课堂教学中应用.2.优秀,绩效6000元。标准:30个及以上高质量视频;完成课程平台建设,且在课堂教学中广泛应用。注:当年同一课程被多类项目立项时,就高奖励。)

3.在教学大纲中完成思政元素设计。

4.其它要求参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四、时间安排

   拟定于12月29日下午组织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材料上交

   请负责人于12月27日前将《学院课程建设重点项目检查验收自查表》纸质稿交至学院教务办、《自查表》和答辩PPT电子稿发送至学院教务办邮箱wdjwb@zjnu.cn 。

 

附件:1.2021年院级课程建设重点项目立项名单.doc

      2-2020年校级课程立项名单.xls

3.学院课程建设重点项目检查验收自查表.doc

4.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pdf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