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物电学院举行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宣讲暨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会

作者:学工办-学生会  发布者:阮春峰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135

530日下午,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宣讲暨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动员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阮春峰主持,副院长黄仕华、电子与通信工程专硕点联络员赵翠芳分别做相关主题宣讲。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教师以及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参与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黄仕华首先对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进行宣讲,介绍了系列赛事的背景以及创办意义。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尤其是电子信息专业与光学工程的研究生。

接下来,电子与通信工程专硕点联络员赵翠芳老师向大家介绍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赵老师从项目的选题、参赛时间以及奖项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该系列赛事对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实践动手和社会服务能力有现实意义,激励研究生锐意创新、勇于实践、迎接挑战,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培养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心、过硬的社会竞争力与创造力。

王祺文/ 图

王祺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