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博士后胡贝贝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作者:院办-章曼  发布者:阮春峰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533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公布了202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博士后胡贝贝主持申报的非局域可积系统的Fokas统一变换方法”获得立项资助,项目编号:2022M712833,资助费用额度为8万元。

胡贝贝,浙江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博士后,合作导师为林机教授,主要从事孤立子与可积系统研究,先后主持完成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高校优秀人才基金、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在国内外主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据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由李政道先生倡议、邓小平同志决策于1985年设立,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