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蒋云良校长来物电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院办 刘学超  发布者:阮春峰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431

    10月11日下午,蒋云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学校办公室主任章剑锋等陪同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李盛院长从党建思政、人才引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工作、学科竞赛、合作交流、就业深造、校友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概况,重点汇报了浙江省科普教育研究院、浙江光电子研究院和浙江先进光源研究院等新兴平台拓展情况以及学院本科生考研深造情况,同时认真剖析了学院发展短板,并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规划。

    周军强书记从人才队伍建设及高层次人才引育、中小学生科普以及继续教育等方面做了汇报。各分管院领导就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等做了补充汇报。


    

    蒋校长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物电学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强调指出学院要继续以校院重点工作为抓手,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在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申报、国家级重点项目申报、光学工程博士点培育、科学技术奖和教学成果奖培育等重点工作方面要高度重视,提前布局、精心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