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通知

作者:教务办-孔胜涛  发布者:教务办-牧初春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2146

物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生(含初阳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入学生选题阶段(2022114-1216日),为了方便同学们选择导师,可参考附件1和附件2。基本要求如下:

1.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导师的研究方向自主选择导师。

2.本学院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或有硕士学位及以上的教师都可担任导师,每位导师指导的本届学生人数最多不得超过10人。

3.提供的附件1和附件2仅同学们选题时参考,而同学们的论文题目尽量避免与附件2上的论文题目完全相同。

4.同学们选定导师后,论文题目原则上由导师提供,也允许同学们自己拟定论文题目,但需符合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并经导师同意。

5.电子信息工程(全英文班)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正文必须用英文撰写,教师指导全英文班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工作量将加倍计算。

6.各位师生在安排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时,可参考附件3。

7.请各位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附件4上的表格,由学习委员于12月16日下午5:00前发至wdjwb@zjnu.cn邮箱。

8.同学们若在选题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困难,请及时与教务办孔胜涛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79-82298840

附件1: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选题汇总表.xls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xls

附件3: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doc

附件4:2024届班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汇总表.xls

 物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