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与美景相伴,与健康同行”——我院举办教职工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作者:物电学生会  发布者:物电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215

3月24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在学工会的精心组织筹划下,我院女教职工相聚共青林,共享春光。

下午一点,活动在老师们欢快的跳绳项目中展开。跳绳过程中,老师们相互协调合作,每位教师随着整齐划一的节拍起跳,紧随绳子的节奏。一时间,呐喊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整个花田都洋溢着欢快的气氛。结束后,老师们一同去山坡欣赏美景,欢笑声与花香交织在一起,汇成了春天特有的魅力。


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放飞心情,缓解压力,锻炼身体,增进凝聚力。欣赏美景,陶冶身心,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增进了感情,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氛围。

参加本次春游活动的教职工表示,在花田中运动,在山坡上散步,既减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尊重和关心希望日后能够多多举行此类活动。


吴一凡/文 

陈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