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服务  社会服务

霞浦县中学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物电成教办  发布者:物电成教办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68

    2021年11月2日上午8:30,霞浦县中学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莅临仪式的有浙江师范大学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强、继续教育学院吕关心、班主任徐贤、霞浦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郑开晖。仪式上,周军强书记首先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的概况,并向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预祝培训顺利开展,学有所获。其次,郑开晖副主任强调了培训期间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安全,二要严守纪律,三要学以致用。最后,班主任徐贤解读了培训方案。随后,全体学员与领导们在物电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紧接着,浙江省特级教师、首批正高级教师何灿华给学员带来了一堂《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提质增能——品质课堂校本行动的方法、路径、策略》,以案例分析的方式,系统地阐述了品质课堂的核心内容,介绍了相关课题的研究成果等等,学员们认真听讲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