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通知公告

征集浙江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通知

作者:物电研究生办  发布者:物电研究生办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736

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科技专家库管理办法》,教育厅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各领域科技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要说明

1请已入库专家抽空登录系统(https://pm.zjsti.gov.cn/lib/default.html)更新信息,确保信息填**实、准确、完整,特别要注意“关键信息字段”。

2有意向入库的老师请参照以下入库条件和程序申请入库。

3省科技专家库 专家入库申请是常年受理的,欢迎满足要求的老师申请入库。

二、入库条件

专家入库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品质,敢于抵制影响秉公履职的行为和现象,客观公正,作风民主;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从其法定退休年龄),且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科技评审(咨询)工作;

3.无科研失信和违纪违法行为。

(二)专业条件

1.技术专家。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或博士学位并在相关领域开展研究工作5年以上;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过验收通过的国家或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是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或是省级以上创新型领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等的技术负责人或技术骨干。

2.管理专家。具有丰富科技管理、企业管理或创业实践经验,熟悉相关领域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工作。

3.经济专家。熟悉科技经费管理制度,具有会计、审计、经济专业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或中级职称并从事相关行业10年以上;省属及以上高校、科研院所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市级及以上医院等财务部门负责人;在银行、证券、保险、天使投资或创业投资等金融机构具有5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

三、征集方式

入库专家由我校组织申报,请学院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送到邮箱junma@zjnu.cn.

四、具体要求

(一)请专家根据科技专家管理系统提示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学科分类、研究方向、关键词、学术成就、特长经历等信息,将作为系统自动抽选候选专家参加科技评审、咨询活动的重要基础条件。

(二)科技专家管理系统和项目管理系统使用统一的身份认证。如专家的证件号码或手机号已在项目管理系统中注册使用,系统将自动使用项目管理系统对应的账号,请输入密码及验证码,登陆后即可填写专家详细信息,完成专家注册。

(三)银行账号等相关信息仅用作专家咨询报酬发放,请务必如实完整填写,否则专家费将无法发放。我厅将对所有专家信息严格保密。

五、征集时间

本次专家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1130日,请有意入库的老师及时填写登记表 。


附件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登记表(202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