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服务  社会服务

物电学院召开年终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物电成教办  发布者:物电成教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45

1231日下午,学院3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军强、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徐贤主持,各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研学项目参与人参加会议。

周军强书记学院本学期的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想法:一是要拓展培训范围,积极拓展各个领域的综合性培训项目把接下来的项目做精,做出好口碑二是结合当下政府的“双减”政策背景,顺势而为加强团队建设和资源建设项目负责人要加强自身的价值建设,自己也要多参与到培训课程中;四是要加强宣传意识,提升反思总结的意识,树立学院培训品牌;五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格管理自我规范行为。

继续教育办公室徐贤主任总结汇报了本年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为大家解读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与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提出目前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的短板也指出接下来开展项目培训的要求。会上各块项目负责人交流了继续教育工作中碰到的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