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物电学院召开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务虚会

作者:院办-牛涛  发布者:阮春峰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347

        3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强,副院长黄仕华、李慧军,光信息检测与显示技术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周卫东,固态光电器件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方允樟,学院实验室建设委员会成员和省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盛院长主持。



   李盛院长介绍了近期钟依均副校长来院调研情况,“钟校长希望学院在重大项目成果培育、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有较大的突破,并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科技厅对省重点实验的考核。李院长同时强调希望大家能群策群力,结合平时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齐心协力,共促我院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省重点实验室周卫东主任和方允樟副主任简要汇报了两个省重点实验室的工作,分析了实验室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教师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就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团队合作、大型仪器管理等方面提了建设性意见。

   周军强书记鼓励教师以两个省重点实验室为平台多参与社会服务,服务地方争取资源。李盛院长进一步强调将继续优化省重点实验室的运行体制机制,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室建设,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与教师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