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浙江省“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启动论证会顺利召开

作者:院办-施琦  发布者:阮春峰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32

    526日,由我校牵头承担的2022年度浙江省“领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关键大气污染物立体测和预警溯源技术研究及其在城市臭氧与PM2.5协同管控中的应用》《工业园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关键大气污染物立体测和预警溯源技术研究及其在城市臭氧与PM2.5协同管控中的应用》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项目组邀请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沛教授、中科院安徽光机所刘东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王颖硕主任、山西大学马维光教授、杭州朋谱科技有限公司CTO叶华俊先生担任专家。项目负责人管祖光教授、邵杰教授,学院院长李盛、杭高院副院长陈达如、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勇主持项目启动会。

    项目负责人管祖光教授、邵杰教授分别从项目背景、研究现状、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关键技术、创新点、项目进展、进度计划、课题分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专家组对项目实施、产业化进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建议合作单位间加强协作,勉励项目团队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科研任务,为推动产业化做出贡献。

    项目组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细化项目任务目标,做好专利布局规划,加强团队协作,落实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好项目实施工作,达到项目预期目标,更好实现成果的应用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