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 | 宣誓坚定初心 筑牢奋进使命

作者:学工办-学生会  发布者:阮春峰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141

2022628日,在纪念建党101周年之际,我院新发展党员宣誓大会于20幢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强,党委副书记阮春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阮敏尔,学工办辅导员曾骏、谢竟择出席,学院新发展党员参与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顾晓咪主持。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庄严肃穆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顾晓咪宣读了本学期新发展的48名党员名单。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阮春峰带领全体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坚定的目光、洪亮的声音是他们一心向党、忠诚于党的体现。

(顾晓咪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


(师生齐唱国际歌)

(师生在党旗下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强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对48名新发展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周书记向青年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端正入党动机,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二、牢记入党誓言,做勇担使命的共产党员;三、练就过硬本领,做示范引领的共产党员。

(周军强书记讲话)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本次宣誓仪式能让新发展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万朱健 / 图文

梁小雅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