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林一钢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调研开学工作

作者:院办-牛涛  发布者:阮春峰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372

97日下午,副校长林一钢、本科教学部副主任陈敏、学生处副处长马莉一行来我院检查调研开学工作。


   

    李盛院长就开学师生返校报到情况以及浙江光电子研究院建设、省科普教育研究院建设、人才引育、学科建设、2022年招生就业及考研情况、访企拓岗、学科竞赛等暑期工作和建设高端实验平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近期规划工作做了汇报,同时认真剖析了学院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周军强书记就党建思政工作、学科教学论师资引进、继续教育、科普研学等工作做了汇报。

林一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暑期工作及近期规划,就教学成果奖选题培育、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教师课堂能力提升、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质量督查等相关工作逐一进行了强调,并特别指出实验室安全一定要紧抓不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