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教师出国(境)短期访问的通知

作者:院办 刘学超  发布者:院办-牛涛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231

  为提高学院师资国际化水平,丰富教师研究经历,拓宽交流渠道,遵照《浙江师范大学关于印发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浙师人字【201926号)等文件办法,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将择优选拔一批教师出国(境)开展短期学术访问。

一、申请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学成归国为学校教育事业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心健康,能完成学习任务。

3.踏实工作,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

4.优先选派无国(境)外研修经历的教师,同一类型的研修原则上只资助1次。已公派出国(境)研修半年及以上人员,原则上应回校工作满3年后,方能再次申请半年及以上的公派出国(境)。非学历的出国(境)研修原则上不得超过2年。

二、资助方式

1.资助标准每月1万元人民币/人(学院和学科各承担一半)。

2.访问所产生的交通费用由学院承担(按实际报销,限1万元人民币以内)。

3.已获其他资助,不再重复资助。

4.与学校学院签署出国培训研修协议。

三、申请程序和时间

1.取得国(境)外高校、学术机构邀请函。

2.填写《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出国(境)短期访问申请表》,见附件。

3.申请时间为奇数月上旬,申请材料纸质稿交至学院办公室:20-21幢连廊302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niutao@zjnu.cn

4.教师访问期限需6个月以上。

四、其他事宜

相关出入境事宜按照学校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相关政策执行。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3428

附件: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出国(境)短期访问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