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物电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教务办-牧初春  发布者:阮敏尔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460

4月26日下午,物电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20-304举行。本次竞赛由学院教学督导许学军教授、学院工会主席彭保进教授、应朝福教授、陈海云副教授担任评委。张祖泉、李紫姹、牛真霞、耿治国、方亮、张飞艳、王晨和鲁章波等八位老师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8位选手通过现场抽签排序,依次上场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参赛教师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根据课程特点和各自的教学特长,精心设计课程引入环节,采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结合教学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本次教学竞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3名、三等奖3方亮、张飞艳两位老师获一等奖,牛真霞、李紫姹、王晨等三位老师获二等奖,耿治国、鲁章波、张祖泉等三位老师获三等奖。


钟意/图

吕毅之万朱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