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教学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办-孔胜涛  发布者:教务办-牧初春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2630

各位老师和同学:

我院2023届本科生(含初阳相关专业的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已近尾声,为圆满完成该项工作,并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抽查评审做好准备,现就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的一些工作安排如下:

1.各位同学应特别注意毕业设计(论文)电子文档的上交工作。每生的电子文档需上交两种格式,第一种格式为2023届学校理工类毕业设计(论文)电子模板的格式,第二种格式为如下要求的格式,即学生电子文档材料按每生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学号姓名),文件夹内应包含以下3word文档:

1)论文正文(文件名:正文);

2)任务书(文件名:任务书);

3)开题报告(文件名:开题报告);

第一种格式可参考附件1;第二种格式可参考附件2。

2.学生(申请延期的学生可延期到5月23日)必须在5月15日之前,按第一种电子文档评审表格式,上交一式两份的纸质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给导师,然后,由导师点评、评分、签名和同行专家评分后于5月20日之前交给同组的答辩小组组长,最后,在5月25日之前由答辩小组组长评分、评语和签名,以答辩小组为单位由小组组长将本组每位学生(含初阳相关专业的本科生)的一式两份的纸质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交到学院教务办。

3.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需一式两份,一份归入学生论文材料(双面打印),一份归入学生档案(必须双面打印)。

4.请各位同学将毕业设计(论文)的两种格式电子文档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学习委员于5月25日之前,汇总后直接用优盘送达教务办(或直接发至QQ邮箱1694236981@qq.com)

5.学生(申请延期的学生可延期到5月28日)必须在5月25日之前,在系统中上传最终稿,最终稿论文正文(按“学号_姓名”命名)上传。论文和其他过程性材料的格式必须严格按照模板,注意页面排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记录需注意陈述部分不能遗漏。毕业设计(论文)需注意排放顺序[封皮、承诺书、目录、正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记录、中期检查表、结题答辩记录、评审表、作品验收单],文件包名称按“学号_姓名”命名(例:20173021999_张三)。

第二种电子文档开题报告中的指导教师意见和开题审查小组意见不能空白。毕业设计(论文)的参考文献应在10篇(部)以上。

 

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办

20235月12

 

附件1: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模板(中文版).rar

附件1: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模板(英文版).rar

附件2: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模板(中文版).rar

附件2: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模板(英文版).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