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学  奖助体系  学院奖学金

浙江师范大学“睿达奖学金”是由浙江睿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原杭州奥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支持我院的人才培养工程,激励学生成长成才而设立专项奖学金。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尊敬师长,诚实守信,没有违纪处分;

3.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志愿服务,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

5.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良;

6.同等条件下,本学年内获得过省级以上竞赛奖项或获得过校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的优先考虑;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父母属中低收入阶层的学生优先考虑。

7.本科生要求在申请学年获得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在申请学年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绿城奖学金的,不得申请)。研究生申请学年综合排名在同年级(同专业)的前30%,该奖学金与金宇助学金不能兼报。

二、评选范围和金额

1.具有正式学籍的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和硕士研究生均可申报

2.2017年共评定30名学生(本科师范生15名,非师范生6名,研究生9名),每名学生奖励2000元。

3.获“睿达奖学金”资助的学生,有资格入选睿达人力资源库,优先获得到浙江睿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见习(实习)或社会实践的机会。

三、申报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需要填写《浙江师范大学 “睿达奖学金”申请表》(仅需纸质稿,并附证明材料)和《浙江师范大学“睿达奖学金汇总表”》(仅需电子稿

附件:浙江师范大学“睿达奖学金”申请表.doc

浙江师范大学睿达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