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服务  社会服务

开心过“六一”,科普助成长 | 第二届“格物学园”六一科技文化节顺利举行

作者:成教办-吴聪  发布者:成教办-徐贤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33

为使我校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激发兴趣、增长知识的儿童节,529日上午,由金华市科学技术协会、校工会主办,物电学院和科技馆承办的“格物学园”六一科技文化节顺利举行。金华市科协副主席杨志良、浙江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蔡志良等领导出席活动。

科技文化节结合小幼学生的爱好,精心设计了多项活动:科学实验作品展、乐聚机器人、光电实验作品展、万能的机械臂、电子积木、体感游戏、科普3D电影、机甲战车、无人机气垫船挑战赛、航模制作、科普小游戏等,最后还带领孩子们参观师大科技馆,观看《海洋交响乐》球幕电影。活动项目主要由物电学院教师和大学生共同设计开发,结合多种学科知识和前沿科技设备每一展品都配有专业的志愿讲解员,让孩子们在参与体验时,既丰富了科学知识,又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全校共200多名教工子女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