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信息  项目管理

各位老师:

2021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资助项目及经费已经拟定(详细清单见附件2)。请各受资助项目负责人填报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操作说明见附件1),请各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计划书的网上递交和相关纸质材料的报送工作,逾期不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资助。具体要求如下:

一、计划书的网上递交

项目负责人应当按照申请书的内容填写、审核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不得对申请书内容进行变更。项目负责人填报完成并检查无误后,网上递交。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的资助经费管理(包括省级财政拨款经费、联合方出资经费)依照省财政关于科技项目的有关经费管理要求执行,非省级财政拨款单位联合资助经费参照执行。

    项目负责人应于202012816:00前完成计划书的网上填报与递交工作。学校对项目负责人网上递交的计划书进行认真审核。

二、纸质计划书的集中寄送

计划书经省基金办网上审批同意后,项目负责人将签字后的纸质计划书一式三份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202114日前交至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办公室(20-213楼连廊309室)。

三、联系方式

项目(理工)科,蔡淑建,82282542

  

附件1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计划书填报操作说明.docx

附件2:浙江师范大学2021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