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

11月11日-中学物理教育专题讲座之四(吴磊峰,正高级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

作者:院办-章曼  发布者:院办-牛涛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17

【题目】物理教学中的科学思维素养与落实策略

【主讲人】吴磊峰(嘉兴教育学院学科教研处处长)

时间2023年11月11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25-203

【主讲人简介

吴磊峰,正高级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浙江大学物理系物理教育硕士。从事教育工作32年,现任嘉兴教育学院学科教研处处长并兼任嘉兴市高中物理教研员,曾被评为“全国优秀物理教研员”。现为浙江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学物理教学研究会副秘书长、长三角基础教育高中物理学科专家、嘉兴市物理学会理事长。曾获得嘉兴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嘉兴市首批杰出人才、嘉兴市首批教育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致力于“以信息技术整合为手段”的课程整合实践,“以问题情景教学为主线”的教学策略探索及“以物理人文并重为目标”的课程教学研究。参与国家级新课标高中物理教材(教科版)的编写。专著《课程整合:中学物理与现代信息技术》《物理与人文》正式出版。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